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Handmade的感覺,有一種幸福溫暖的味道。

其實做烘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做給同事們品嚐時,大家在一起吃著蛋糕,説説笑笑時,那種歡樂的氣氛真的很棒,雖然隨著更換公司而有不同的新同事,我的手工蛋糕所帶來的歡樂氣氛卻依然不變,所以每當同事要生日時跟我說:Sara能不能幫我做一個蛋糕。我一定義不容辭。如果能因為自己喜歡做烘焙,也能把開心分送給別人,那有多幸福。


後來可愛的艾爾西妹妹因為朋友的生日聚會,要我做個蛋糕當她的 一人一菜”(總有人要貢獻甜點吧!),這個讓人更歡樂的機會,我豈能錯過哩,於是「蛋糕幸福1 ~ 提拉米蘇」於是誕生,雖然自己做的手工蛋糕沒辦法像大大師父或一般蛋糕店中賣的那麼工整,幸福的味道卻更甚。最重要的是 ~~ 超好吃的喔(感謝艾爾西妹妹與她的朋友們不棄嫌啦!)


PS :


1. 提拉米蘇最後被吃光光,因為據說很好吃


2. 杯盤狼藉的殘骸照片就留著自己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