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很早就定居在美國波特蘭,每次和媽媽通電話時總是提起要吃我做的蛋糕和巧克力,還說要投資我開店(哈!外國人真是想太多!)最近他們一家5口回台灣度假一個月,表弟表妹們竟然說要跟我學做蛋糕(??),我一直在想要做什麼好呢?


 



其實,在花樣多多的各式蛋糕中,我最鍾情Cheese Cake了,那種綿密的口感,濃濃的奶香,結合著厚實的起司味道,配上一杯香濃的cappuccino,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我一說要做Cheese Cake,表妹們都好高興,原來Cheese Cake也是她們的最愛。原味起司蛋糕做多了,總想變化點口味,思前想後,覺得炎熱的氣候,或許搭配酸甜的水蜜桃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夏日午後的水蜜桃綺思於是成型。


 



我把半圓形黃橙橙的水蜜桃切成丁狀,拌入濃稠的Cream Cheese中,放進烤箱隔水蒸烤,過一會兒就香味四溢了呢,出爐冷卻後再做點裝飾,效果出奇的好,一粒粒的水蜜桃果肉增加了口感,酸味沖淡了起司的厚重,再加上水蜜桃特殊的香氣,真是幸福!


 



舅舅、舅媽及表妹們好捧場,誇說好吃,我跟老舅說,做蛋糕給你們真有成就感,因為不管好不好吃,最後都被吃光光,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