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三大節之一,總是要在這時節送份禮給親朋好友,應個景;給客戶員工,感謝支持與愛護,各家鳳梨酥、月餅、綠豆椪等這時攻勢齊發,看太多了還是令人有點怕怕。


 


同事說她也想送兩個女兒的老師一份小禮,聊表敬重之意,又不想毫無創意的和大家一樣在鳳梨酥和月餅堆中頭暈,碰面時便說要向我訂購兩組手工餅乾,不但是別出心裁的中秋節禮盒,還可合併過兩天的教師節禮物。這倒是個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她早吃過我做的手工餅乾,每次都跟我說這麼好吃的餅乾,要再包裝美一點,女生對產品包裝的重視程度實在不可忽視。為了讓同事送禮送的有裡子又有面子,我開始構思整個包裝的架構,最後決定不要過度繁複,所以用了墊上粉紅色碎紙的白色雪沙袋,放入封口包裝的餅乾,再在繫上蝴蝶結,垂吊著的卡片讓整個雪沙袋活潑了起來,也可以讓小朋友寫些給師的話,簽上自己的名字,最後再配上手提袋就大功告成了。


 


同事看了直誇好看,客戶滿意最重要,希望兩位老師也會喜歡,因為我自己也頗為滿意,希望能給同事一個與眾不同的中秋節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