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之間一年又過去了,日子過的好快,想做的事卻還是好多。


 


去年讓我最開心的,就是去上了Fion老師的畫圖課,其實本來心裡很猶豫的,因為畫圖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有點小害怕,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大概就沒碰過了,可是總是不知不覺被Fion 老師的渲色及手作畫風吸引著,最後終於下定決心前往一試。


 


上完初階班,發現自已對色彩的能力及完成一件自己的作品有著超乎想像的喜愛,所以也才了解,原來很多事是觸類旁通的,就像我現在正在做的手工烘焙一樣,所以當然不能錯過接下來的進階班!


 


上進階班真是開心,Fion 老師這個活潑又充滿熱情的大女生,上課時一點都不嚴肅,一面聊天一面畫圖,還一起分享著我的手工餅乾,同學們更是個個才華洋溢,會設計、會做手工肥皂,聊著聊著,老師問我們,今年的願望是什麼,有的同學想考丙級廚師,就因為喜歡做菜,希望以後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廳,還有個同學做設計,大部分的時間總是配合客戶的需求,在這一年想找回自己畫圖的快樂;老師的願望是希望自己設計布的圖樣,然後行銷全球,大家都在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最令人感動的也就不過如此了,老師說的真好,只要有夢想就要試著去完成,要不然以後會後悔!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也要開開心新的玩烘焙,把我做好的餅乾蛋糕都畫起來(ㄏㄏ~~ 驗收囉!),賦予它們另一種不同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