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夢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
這是法國南部郊區一幢溫馨的小屋,


讓我心生嚮往的不僅是這獨棟的屋子,
和屋外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更是屋子主人的生活style
把家佈置的如此溫馨。





客廳中溫暖的佈置,坐下就捨不得離開,




牆邊壁爐上陳列著家人的生活照片,
壁爐前放置了一只水壺及些許雜貨,
米白色的簡單沙發和和放著黃色格子抱枕的躺椅,
茶几上隨手插了從院子裡剪下的花朵,
沒有電視的干擾,一切顯得如此寧靜與溫暖。



早上
的餐廳有著淡淡的花香,
坐在木製餐桌前
嘗杯紅茶,選一本自己喜愛的書,
細細品味,品味著杯中茶香,書中故事,
也品味著不疾不徐的生活態度。



午後的陽光從窗外灑進屋內,灑在窗檯邊的紅色絨布沙發上,
我要坐在窗邊向外望,或者發發呆,或者欣賞著窗外的鄉村風光,
坐累了,出去走走吧~~~ 
在我最喜愛的花園中散步、沉思、冥想,聞聞花香。



這樣的家你一定也很喜歡拜訪,
讓我邀請你到花園逛逛,逛累了就坐下聊聊天、吹吹風,
度過一個只和知己好友分享的私密時光。




----------------------------------------------------------------------------------------------------------------
這可不是從書上剪下了的圖片,更不是樣品屋~~
屋子的主人是阿弟的外公外婆,
感謝旅居法國的表妹和老公阿弟的分享,
也氣她讓我對南法的鄉村生活更加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