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 要上雜誌囉!

話說過年前打開部落格留言板,
突然發現漂亮家居編輯
Renee的留言,覺得很訝意,
原來
Renee是透過一個潛水格友找到我的,要謝謝格友的推薦,
當然也非常開心,因為經過
Renee 解釋後,
得知她要做的單元是「
30天的居家綠手指」,
而且跟香草有關,因此很快的就答應了這次的採訪。



因為自己的工作室還沒完成,
又因拍攝上的需要,所以情商用老媽家當作場景。
客人來訪前其實我正手忙腳亂在廚房中穿梭
(出什麼好菜,看四月號的漂亮家居就知道囉!)

Renee
和攝影師小江果然準時出現,
小江更是帶來大大小小的攝影器材,超專業的,
照出的照片也都好有
fu,我還不時拿出我那不成材的相機,
在後面偷學攝影大哥的拍攝角度,也拍下他們認真工作的背影。
偷吃大補丸不知道可以增加多少功力,哈
哈!

Renee
很親切很可愛,拍攝及採訪進行的也很順利,
對於我來說這是個很新鮮有趣的經驗,
當然,內容更是非常豐富喔,
想知道如何在家玩香草,
如何簡簡單單就讓家中充滿趣味綠意,
看看四月份的漂亮家居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