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朋友相聚,真是件開心的事!
Irean
是個和我很有緣份的好朋友,
她和另外一位阿彬小姐,最近成立了湯匙二人組,
每天忙進忙出張羅產地直送的當季水果,自製手工果醬,
然後搖身一變,成了湯匙愛抹醬的兩位知青老闆娘。

出自她們之手的果醬種類還真不少,
冬季的草莓玫瑰果醬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已經在冬天時被我吃光了。
發揮創意是她倆的專長,
除果醬之外,還想出了沖茶飲品這玩意,
冬天喝蜂蜜金桔醬沖成的溫暖熱飲,
到了夏天,就喝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鳳梨凍飲(這個我還沒喝到喔~~~~)
果醬塗麵包、沾餅乾吃煩了,來試一試果醬沖茶也不錯。


入夏之後的水果主角,非芒果莫屬
(我愛芒果!!)
那天和湯匙二人組相約到家裡來做蛋糕
(
當然是要用她們自製的新鮮芒果醬)
沒想到最後天南地北聊到來不及做,只好決定另擇他日。





材料已經準備,因此還是決定自己先來動手,
完成這款用香氣四溢的芒果醬做的蛋糕。
首先先做一個巧克力戚風蛋糕,
重點是夾層裡塗上厚厚的的芒果起司抹醬,
再在最外層淋上香濃巧克力Ganache,冰個2小時更好吃!








實在太熱了,我搭配了一杯冰咖啡,

享受著很有手作感覺的芒果起司巧克力蛋糕,
只能跟湯匙二人組說,趕快另外喬個時間來開甜點Part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