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又是12月了,
照慣例一定要做個聖誕花環,
來當作一年的結束,也是對新的一年的期許,
今年很特別,把製作花環的快樂分享給了更多




這群學生",來自一個歡樂的家庭,
淑茵的媽媽、阿姨、表姐、表妹,大家相聚,一起玩手作。
讓我有點意外的是,有許多小朋友參與,
因此這次設計元素中除了迷迭香,聖誕小熊成了最受歡迎的對象!

看大家多認真阿,一邊聊著天,一邊享受暖暖冬陽,
在戶外玩手作,再愜意不過了,真是個幸福的下午,
一家人的歡樂聚會,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溫暖。




大家手忙腳亂了一陣子,花環也一個個陸續完成,
讓我最驚艷的是,每個人的花環都好有創意,
即使是相同的材料元素,做出的成果都不一樣,
個個都別出心裁,真的做的比我還要好,
這就是手作的神奇魔力,也是讓我最開心的地方!



天色漸晚,每個人都完成了屬於自己的花環,
熱情的許媽媽也端出水果及熱騰騰、香噴噴的關東煮,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能參與這次的活動,
大家發自內心的歡樂和他們無限的創意,是我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