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和自己心靈相契的另一半共度人生,
是一件令人非常感動的事,
關於這件事,我的感動點很低,
因為能被愛,也真心願意給出愛,就是最大的幸福!

或許也會有恐懼、不安與困難
但請不要讓這些遮住了微笑、喜悅與溫暖,
愛是本質,愛是真理,愛的能量無所不在,
我們擁有選擇它的權利,
勇敢做決定,真心選擇並願意珍惜,它就存在!




---------------------------------------------------------------------------------------------------------

送給我可愛、害羞又低調的同事,
也謝謝她問我有沒有做過捧花,
因為這樣,我的捧花處女秀,留在了她的結婚照中。



粉紫色的繡球擁有著一顆柔軟的心,
白色與綠色的乒乓菊代表圓滿與純淨,
請保持如紅色玫瑰般的熱情與性感,
新郎阿~~要記得辛勤耕耘喔,
一定會有如手握著的小米一般,擁抱豐收的人生!














每一束花,都藏著我對你們的小小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 Su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